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岁男童独自离家出走 多亏热心人帮忙寻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8 05:33:16 字号:A- A+

六岁男童独自离家出走 多亏热心人帮忙寻回家

    两天前,莱西市一个6岁的小男孩也闹了一把悬,独自从家里走了出去,多亏了热心人这才及时送回了孩子。

    监控视频里这个走路雄赳赳气昂昂的孩子,可让莱西市滨河路派出所的民警好一通忙乎。2月5号中午,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珠江路上的某小区里,一个男孩独自从家中走了出去,这可把家人急坏了。

    滨河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调取了天网系统的视频,可到了烟台路和龙口路路口时,孩子就失去了踪影。民警只能兵分几路,沿街查看商户的监控。几番寻找,大伙终于在附近一家KTV的监控中,重新发现孩子的身影。

    民警对周边挨家挨户进行询问,最终得知,走失的小男孩,很有可能在珠河花园小区的保安室里,民警赶到后一看,可不就是这个小家伙嘛?

    此时,离孩子从家里走出去,已经过了两三个小时。也许因为害怕,小男孩直抹眼泪,但就是说不清家在哪里。崔师傅正发愁呢,民警带着孩子的妈妈赶到保安室。

    记者尝试联系孩子的家人,但是小男孩的妈妈表示,孩子因为出走的事,受了不少惊吓,不方便接受采访。根据民警了解的情况,当天,孩子的妈妈去亲戚家串门,因为出门时一时大意,没有锁门,独自在家的小男孩就一个人从家里走了出去,加上孩子长期住在外地,对周围的环境也不熟悉,这才迷路了。

    刚才这几条片子下来,我的心情也是随着情节跌宕起伏,电视机前很多家长应该也是一样,我想,既然事情已经发生,而且没有太严重的结果,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再给家长或者孩子,任何一方去施加压力了,作为双职工家庭,我们都能理解,无暇顾及孩子的无奈,而作为年幼的孩子,尤其是青春期这个特殊的成长阶段,有一些异想天开、不切实际的想法,也是我们都经历过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