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割腕后路边求救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医救命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2-08 08:07:06 字号:A- A+

男子割腕后路边求救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医救命

    2月7日上午,来自泰安的齐先生提着一面锦旗来到青岛公交集团流亭车队,感谢933路驾驶员晁秀明半个月前的对其表哥的救命之恩。

    原来,齐先生54岁的表哥在城阳区一家企业打工,受负面情绪和工作压力影响,在1月26日(腊月二十九)一早,在租住的房间里用壁纸刀割腕自杀,不久后重新产生求生欲望,但由于失血过多无法站起,便从屋里爬到马路边缘,恰好被933路驾驶员晁秀明发现。

    933路驾驶员晁秀明回忆,1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他正驾车由城阳十五中发往世纪美居,行驶至南城阳车站刚准备出站时,发现马路旁边的草丛里趴着一个满身是泥的中年男子,下车查看发现男子手腕上有一个刀口,身体非常虚弱。由于还有一站就到终点站,晁秀明赶紧把车开回终点站后,便马不停蹄地驾驶私家车赶到事发现场,随后拨打了120和110电话。

    见男子伤势过重,晁秀明决定驾车将他送到医院,车上男子将写好的遗书拿给晁秀明,通过遗书上的一个电话联系上男子表弟齐先生。据齐先生介绍,幸亏晁师傅及时将表哥送到医院,救回他表哥这条命,经过手术和多天休养,齐先生表哥的病情和心态都趋于稳定,经常念叨着要感谢救助自己的好心公交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