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大了趴着开车,胶州男子遇交警狂吐不止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7-02-08 14:22:45 字号:A- A+

喝大了趴着开车,胶州男子遇交警狂吐不止

    什么算醉驾?近日,胶州市一名司机喝大了竟然趴在方向盘上开车,遇交警查车时甚至吐满整个驾驶室,已经醉成了这样,司机仍大声说自己喝了一点酒不是醉驾,并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让交警啼笑皆非。

    6日中午,胶州交警大队在铺集多个主干道和路口组织开展查处涉毒、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下午1点30分,朱诸路和张林路路口一辆面包车由北向南缓缓驶来,面包车速度不是很快,但是交警却发现司机正趴在方向盘上开车,头都抬不起来。民警赶忙让面包车靠边停车,但是司机看不到民警打手势,民警通过喊话才让司机听到,这时已经冲过检查点20多米。

    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驾驶员刘某神情恍惚,并且车内有很刺鼻的酒精味,怀疑其车辆涉嫌酒后驾驶,而且车辆没有通过年检。正在民警进行酒精检测的时候,刘某直接在车里开始呕吐不止,民警赶紧上前扶住驾驶员。经检测这名司机项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50毫克的酒精,属于醉酒状态。“交警同志,我只是喝了点酒,不是醉驾。”刘某大喊着告诉交警,由于醉酒严重,交警无法与其正常交流,只得将刘某带回拘留所醒酒。最终,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胶州警方依法吊销刘某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要求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秦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