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超高刮断电线 30路电车线趴窝一小时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2017-02-10 22:23:26 字号:A- A+

大货超高刮断电线,30路电车线趴窝一小时

    10日上午9时20分许,1辆近7米高的青岛籍大货车自西向东行驶到瑞昌路与人民路交界口时将电车线网刮断,造成30路电车全部停运,供电所抢修班利用1个多小时时间将线网修复,30路电车均用汽车替跑,直到供电恢复正常。

大货超高刮断电线,30路电车线趴窝一小时

    “ 瑞昌路这边的线网又被超高集装箱车给刮断了,我们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幸好这次不是很严重,没有造成较大影响。”供电所主任曹谦告诉记者。据悉,一辆近7米的大集装箱车沿瑞昌路由西向东行驶,将电车线网刮断,之后肇事人拨打了110电话,电车供电所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动了4部抢修车26名人员进行对线网抢修。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一辆运输大型设备的货车停在路口,记者发现该车十几米长,车上装设备的木箱宽约两三米,电车线耷拉在圆柱形的设备顶上。对于这意外,司机师傅也是一脸歉意。

    在公交市北巴士工作人员和110民警的配合下很快完工,期间,为了不耽误车辆正常运行,30路电车均由汽车代为运行,保证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对于肇事车辆,交警相关部门对车辆进行了扣查,将做进一步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