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学生返校高峰来临 24条长途线路网购车票九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2-12 07:56:42 字号:A- A+

  本报讯 元宵节过后,高校开学的日子也日益临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今天起,市内各汽车站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学生流将与部分务工流、跨省长途客流重叠并一直持续到2月下旬。汽车总站在济南、淄博、潍坊、威海、日照、烟台以及北京、上海、南京、西安等热点线路上设置了100多部机动运力。

  除在热点线路上增开加班班次外,青岛汽车总站在24条线路上推出网购优惠,大学生通过网络或手机APP程序就可以享受到票价九折优惠。这些学生优惠专线为:长途汽车站的南京、舟山、莱州、黄城、龙口、济宁、济南、淄博、潍坊、文登、石岛、荣成、五莲、淮安,汽车北站的济宁、济南,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蓬莱、石岛、济南、威海、潍坊,沧口汽车站的赣榆,汽车东站的邢台以及海泊河汽车站的沂南,具体优惠班次及发车时间可登录查询或拨打96650客服热线咨询。

  11日至13日,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在202路、227路、316路上开通“大学生返校快车”。其中,227路12:30在内蒙古路长途站发车,202路11:00和14:30在火车站发车,316路15:10在火车站发车,一站直达青岛大学。此外,集中返校的大学生还可预约“大学生返校快车”。届时,公交车将根据预约时间在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加发区间车,把学生送到校门口。预约电话:227路85875052;202路85882313;316路8592132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