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节新人领证要扎堆 崂山婚姻登记8点就上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2-13 22:30: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徐恺) 青岛新闻网记者13日从崂山区获悉,为确保2月14日“情人节”婚姻登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崂山区婚姻登记处将在当天延长婚姻登记工作时间,由上午9时提早至上午8时,下午将根据实际办理情况确定下班时间,确保现场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能顺利领到“红本本”。

    此外,为避免出现登记人员“扎堆”现象,还将根据结婚登记预约提报的材料,采取提前审查,专人录入等形式简化结婚登记程序;同时,还为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设置了温馨、喜庆的留影、留念场地。

    在此还要提醒大家,“情人节”当天登记要按照预约登记时间、带齐有关证件资料到场,如有需要还可拨打崂山区婚姻登记处电话:0532-88896990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