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青岛5项入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林刚 2017-02-14 14:11:4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公告,公布《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一批)》名单,青岛5项产品入围,反映了青岛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蓬勃活力和良好成效。

    青岛入围全国首批25项升级消费品指南名单的产品共有4个,分别是海尔热水器公司的2种燃气热水器、澳柯玛生活电器公司的双核蒸汽洗油烟机、圣元营养食品公司的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另外,海尔热水器公司的燃气热水器凭借多项技术创新,入围全国首批32项创新消费品指南名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编制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其中,升级消费品主要是指性能优良、质量稳定可靠、可引领消费趋势的高端消费品;创新消费品主要是指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设计新颖,具有独特功能或使用价值的消费品。(记者林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