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爬窗贼台东连续作案6起 连剪刀都不放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2-14 21:26:59 字号:A- A+

爬窗贼台东连续作案6起 连剪刀都不放过(图)

监控拍下嫌疑人爬窗入室盗窃的情景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2016年年底,台东周边先后共多家饭店被盗。日前,台东派出所经过侦查,将连续实施爬窗盗窃的嫌疑人戴某某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去年年底,台东周边先后共多家饭店被盗窃,嫌疑人身份、去向不明,犯罪气焰嚣张。台东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经侦查发现六起盗窃案件均是夜间凌晨被盗,均是爬窗入室盗窃,均是盗窃店铺收银台的现金、手机等财务,作案时间、手段相同,很有可能是同一嫌疑人所为。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六起盗窃案件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基本可以断定是同一嫌疑人所为。通过调取台东周边多达30余处监控,分析研判上百小时的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的踪迹,经过侦查布控,日前,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戴某某,1999年9月10日出生,梁山县人,2016年8月份从老家来到青岛,开始四处找工作,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很快带的钱就花光了,于是产生盗窃念头,趁着深夜人少的时候去台东附近的店铺、饭店、理发店实施盗窃。每次作案手法一样,伺机寻找没关窗户的店铺,爬窗入内观察没人后,盗窃收银台的细软财物,有的收银台不锁就直接拉开,有的收银台锁着就外力撬开或拽开,盗窃得手后原路翻窗逃跑。六次共盗窃现金3100余元、一部手机、一部理发用剪刀。

    经进一步审查:

    2016年12月17日凌晨1时30分,戴某某窜至昆明路某饭店从窗户进入店里后从收银台的抽屉里偷了1070元现金。当日,戴某某又爬窗进入到昆明路某包子店,从收银台的抽屉内窃得现金610元。随后,戴某某又爬窗窜入昆明路某串串店从抽屉内盗窃340元现金,随后离开。

    2016年12月28日凌晨3时许,戴某某窜至台东二路某美发店,从窗户爬进店里,在收银台的抽屉内盗窃300元现金和一把美发用的剪刀后离开。

    2016年12月29日凌晨3时许,戴某某窜至大成路某馄饨店,从窗户进入店里后在店内柜台里偷了850元现金后离开。当天凌晨4时许,戴某某又窜至台东八路某面馆,从窗户进入到店里,在吧台上偷了一个深灰色的小米手机和5元现金,后戴某某从窗户离开。

    目前,嫌疑人戴某某已被市北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