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赖在网吧上网被锁定 拘留所里过元宵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2-16 21:50:47 字号:A- A+

失信被执行人刘某某被拘留

失信被执行人刘某某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徐丽丽) 2月11日,失信被执行人刘某某在网吧登记上网时,触发公安网络报警,派出所立即通知即墨法院。随后,刘某某被赶来的执行法官采取强制措施。

    2009年1月,被告刘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与在前行人王某某相撞,致原告王某某颅脑损伤,伤残十级。经即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刘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王某某无过错,不负事故责任。经即墨市人民法院审判判决,被告刘某某应赔偿原告王某某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等合计75000元。

    判决生效后,刘某某却一直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2011年6月23日,原告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予以立案执行。

    刘某某无固定工作也无可供执行财产,并且常年不在家居住。而王某某本不富裕的家庭因为这场事故变得雪上加霜。为了能尽快找到被执行人,维护胜诉人合法权益,执行法官不定时到刘某某家周边打探情况,并坚持每年重大节日都到被执行人家采取强制措施。同时,即墨法院多次与市公安局、被执行人辖区派出所协调将被执行人刘某某纳入公安网络进行布控。

    执行法官将刘某某拘传至执行局,刘某某也认识到了自己一直逃避执行问题所犯的错误,主动与家人联系,案件执行有了一定的进展。因双方当事人尚未达成和解,2月11日晚,执行干警将刘某某送入了青岛市拘留所。

    据悉,2017年1月至2月中旬,即墨法院执行一庭三个团队共行动40余次,出动执行人员200余人次,拘传被执行人60余人,拘留10人,扣押车辆8辆,执行案款200余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