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喜!男子年前丢行李 年后扫微信竟找回来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2-17 05:09:52 字号:A- A+

惊喜!男子年前丢了行李 年后扫微信竟找回来了

    行李丢了“一年”还能找回来,这是真事。日前,市民常先生春节前乘坐长途车将一个手提包遗落在行李舱中,其中有给父母买的新衣服以及各种保健品,乘务员捡到后交给了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由于其中没有任何失主信息,工作人员一直将其细心保存并将信息更新到车站微信平台上。年后回到青岛的常先生无意中关注了车站的微信公众号,原本是打算用作查询车次用,没想到在失物招领功能中发现了自己丢失“一年”的手提包。

    1月26日是腊月二十九,当天青岛至即墨线路的客车乘务员将一个手提包送到了汽车总站的失物招领中心,告知在清理行李舱时发现了这个包,由于乘客早已下车离开无法寻找失主。工作人员赵洁打开手提包,发现里面都是一些新买的毛衣、保暖衣,标签都没有拆掉,还有6瓶国外品牌保健品,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信息。由于无法找寻到失主,赵洁将手提包放到储物柜中并进行了登记,随后将失物信息更新到车站的微信公众号中。没想到2月16日10:00左右,一名常姓男子来到失物招领中心,表示在车站的微信平台上看到一个手提包很像自己遗失的,于是过来查看一下。

    “包是迷彩色的,里面有两套保暖内衣,两件毛衣,还有钙片、维生素等保健品。”据常先生描述,赵洁将年前即墨客车送来的那个手提包拿了出来。常先生一看到包,连喊“这都能找回来”。原来1月26日那天常先生来车站乘车回家过年,由于带的行李太多加上行李舱内堆满了其他旅客的行李,装着给父母买的衣服和保健品的手提包便忘了拿。到家之后第二天收拾东西才发现少了一个包,但是以为是丢在了出租车上,因为没要车票于是便没有继续寻找。2月16日当天常先生坐车返回青岛,下车后看到车站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车次的宣传海报,于是便关注了。浏览时无意中点进了“失物招领”,在里面发现了类似自己手提包的信息于是前来寻找,没想到居然找到了。拿回手提包的常先生表示,包里虽然没有现金,但是给父母买的衣服以及保健品加起来也要4000多元,过年时因为丢了礼物还自责了很久,没想到隔了“一年”找了回来,都归功于车站的细心保存。

    春运期间车站失物招领中心收到各类失物300多件,目前仍有一半没有失主来认领,如果您乘车候车期间丢失了物品可以拨打83718877或者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总站的微信公众号查询。(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刘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