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八旬老人独自外出累倒街头 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2-17 13:47:22 字号:A- A+

    88岁老人独自出门,步行三个多小时后累得走不动了,在马路中间艰难地移动,黄岛区民警接到市民报警求助,16日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2月16日11点3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女士的报警,称在清水庐小区附近的马路中间,一位老人扶着路中间的护栏走得很慢,过往车辆很多,非常危险。

    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郭女士已经将老人搀扶到路边安全地带,老人直念叨说走不动了。民警了解得知,老人姓姜,已经88岁了,平时住在黄岛区台东花园儿子家中。当天上午,老人想到住在大梢头村的女儿家去,就独自一人出了门,结果走到清水庐小区附近就走不动了,于是到路中间扶着护栏继续坚持走,但是却越走越慢,几乎要累瘫倒了。民警在交谈中发现,姜老汉由于年岁较高,记忆有些问题,对其儿子家的地址描述比较详细,对女儿家的具体位置却讲不清楚,于是将老人送回到台东花园。

    但到了老人儿子家,大门紧锁,经向邻居了解得知,老人的儿子发现老人不在家就出去寻找了。正在这时,老人的儿子姜先生从外面回来了,发现民警已经将父亲送回家来,十分惊喜。姜先生告诉民警,平时一般不让老人独自出门,怕迷路走失了,当天8点多钟的时候发现老人独自出门后就赶紧去找,但未找到。民警提醒姜先生今后注意老人的看护,姜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