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拾荒人员强占违法建筑私拉水电 被集中拆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2017-02-18 07:19:24 字号:A- A+

为进出青岛“门户”洗脸除痘

    早报讯 伴随着巨大铁铲的落下,违法房化为尘土。昨天上午10点,市北区大港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华阳路派出所,对杭州支路3号约4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此前被十余户拾荒人员强占居住,存在私拉水电现象,具有极大安全隐患。同时,由于该处违法建筑邻近铁路沿线,是进出青岛的“门户”,周边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岛城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2016年底,市北区大港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华阳路派出所,先后5次到达现场做居住人员的思想工作,起初居住人员以无处居住为由拒不搬离,后经反复劝说,在街道的帮助下,所有拾荒人员于2017年2月初全部搬离。

    不到30分钟,所有违法房被铲车铲平。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房子早已老旧不堪,随时都有发生危险的可能。

    此次拆违行动吹响了大港街道2017年拆违专项整治行动的集结号。今年全年,街道预计拆除总计约36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扫除安全隐患,维护市容环境整洁和辖区和谐稳定。(记者 原野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