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北十大自由行热门目的地榜单:青岛位居第五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军 2017-02-18 07:47:5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综合国家旅游局、公安部交管局全年相关数据,发布自由行报告显示,2016年华北十大热门自由行目的地中,青岛位居第五位。

    除青岛外,其他上榜的华北热门目的地城市还包括北京、张家口、天津、秦皇岛、呼伦贝尔、济南等。

    驴妈妈品牌公关部经理李晓莲表示,越来越多的客人选择淡季外出旅游,青岛作为著名的海滨度假城市,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北京及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游客也非常愿意在冬季来青岛游玩。在驴妈妈网站的社区里,有很多网友发帖子称,青岛冬天的海别有一番魅力,此外青岛名人故居、海水温泉都是值得体验的好产品。

    据悉,以往除旺季外,冬季作为青岛旅游的淡季,来青散客较少,但近几年,伴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作为独具特色的度假型城市,青岛越来越受到青年游客的青睐,淡季反而成为他们眼中旅游的“黄金季节”。尤其是元旦小长假和春节黄金周,家庭型为主的散客都成为绝对主力,由此也带动节日期间岛城高星级饭店入住率节节攀升,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岛城五星级饭店入住率51%;四星级饭店入住率49.6%。(记者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