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筹建口腔美学工作室 儿童窝沟封闭免费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腾腾 2017-02-20 05:11:47 字号:A- A+

青岛将筹建口腔美学工作室 儿童窝沟封闭免费

    今年医院计划筹建“口腔美学修复工作室”,成立“名家工作室”,组建“预约回访中心”,继续开展“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公益项目”等……日期,青岛市口腔医院举行院长访谈,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

    对于医改,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介绍,自2016年7月取消药品加成以来,截止至2016年11月,药品收入让利百姓近8万元。

    其次,2016年5月12日医院全面上线青岛市区域诊疗“一号通”平台管理系统,结合一号通上线,开展了现场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等多种预约诊疗服务,此外,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预约诊疗服务,正式启动微信挂号,截止到2016年11月,已完成预约诊疗服务近7万余人次。

青岛将筹建口腔美学工作室 儿童窝沟封闭免费

    在践行公立医院公益性方面,王万春介绍,2016年为8万余小学生进行窝沟封闭免费涂氟项目,目前已有40万余名小学生接受了窝沟封闭免费涂氟。2016年,青岛市启动了为60岁以上低保无牙颌老人免费镶牙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共为1780余名全口无牙低保老人免费镶全口牙。

    王万春介绍,今年医院将面向社会招牌高技术专业人才,计划筹建“口腔美学修复工作室”,成立“名家工作室”,组建“预约回访中心”。与此同时,继续开展“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及“60岁以上低保无牙颌老人免费镶牙项目”,着手推广“孕前牙周病检查项目”。(记者 刘腾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