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陪床太累坐公交睡着 3万元医药费失而复得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潘旭业 2017-02-21 05:15:50 字号:A- A+

男子陪床太累坐公交睡着 3万元医药费失而复得

    由于母亲住院,已在病房连续陪床1个多月黄岛市民丁先生乘坐公交车时,竟累得睡着了,径直下车时将装有已筹措到的30533元医药费的包落在公交车上。看着用塑料袋精心包裹着的这一摞现金,真情巴士1路车司机王立彦没有动心,将装钱的包完璧归赵。

    19日17时30分,黄岛市民丁先生下班后乘坐真情巴士1路公交车,上车时身上单肩背着一个蓝灰拼接的旅行背包,径直坐到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上车后,丁先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18时许,当车到达泽润金融广场站点时,丁先生听到报站,就匆匆下了车,忘了随身背着的背包。

    “当时最后一排只有我一个人,我就把包放到了身旁的座位上。因为家中老母亲患病,我已经连续陪床1个月,加上白天还要上班,有些累就在车上睡着了。包里放着刚筹措来的3万多元医药费。”丁先生说。下车后才反应过来没带背包的丁先生立即跑回路边寻找,一名公交司机告诉他抓紧拨打真情巴士客服热线。

    “我根本就没想到,我拨打电话后,客服人员让我不要着急,问了我几个问题后,告诉我包已经被1路驾驶员王立彦找到了,他已经打过客服电话,现在正在嘉陵江路的调度室等我呢。”丁先生说。

    原来,18时20分许,真情巴士1路公交司机王立彦下班后,将车停到指定位置,对车厢进行清理和例行检查时,在最后一排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旅行背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的一摞钱。王立彦看到钱后,第一时间拨打了公司的客服电话。经工作人员清点,包里共有现金30533元,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其中3万元是用塑料袋精心包裹着。没多久,客服人员打来电话,说丢钱的乘客打来电话了,约定好在调度室碰面。

    18时40分,脸色煞白、满头大汗的丁先生赶了过来,经信息比对确认就是失主。接过钱物,丁先生激动地不住感谢,“这3万块钱可是刚刚凑的救命钱啊,明天给母亲交治疗费。太感谢王师傅了,太感谢你们了。”说着掏出一些钱就要塞给王师傅,被王师傅谢绝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