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铁青岛段施工全面复工 明年底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学军 周建亮 2017-02-21 13:56: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0日,由中建股份承建的济青高铁青岛段开展吊装桥梁施工。眼下,济青高铁青岛段施工全面复工。今年是济青高铁决战之年,建设者们正“撸起袖子加油干”。据了解,在各方通力配合下,征地拆迁和建设正在同步推进。

    济青高铁是国家批复的第一条地方自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全长307.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600亿元,计划2018年底建成通车。

    线路自济南东客站引出,经邹平、淄博、潍坊、高密、胶州,引入红岛站。其中青岛境内正线长35.24公里,相关联络线约27.87公里,设胶州北站、机场站和红岛站。

    济青高铁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小时直达。 (记者 傅学军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