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突发病晕倒路间 幸遇综合执法人员帮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2-22 05:20:07 字号:A- A+

环卫工突发病晕倒路间 幸遇综合执法人员帮助

    日前,一名60岁的环卫工在清扫路面卫生时,由于身体原因突然晕倒在路边。所幸被胶州胶西综合执法中队的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将老人扶起转移到安全地带,并拨打120急救人员,老人这才转危为安。

    2月20日,胶州市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副队长刘好全正带领的队员沿朱诸路巡查,发现路边躺着身穿环卫服装的女性老人,赶紧下车查看。朱诸路是一条省级主干公路,过往车辆很多,为防止老人受到二次伤害,队员们将老人扶起后,转移到路边的安全地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大约过了20分钟,120救护车到了现场,立即对老人采取急救措施,老人很快苏醒过来。经检查确认,老人应该是由于脑血管供血不足引起的晕厥,身体无外伤,但血压较高,极有可能引发脑出血,从而危及生命。随后,老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执法队员通过老人的手机,及时联系上其家人。

    在医院,老人逐渐恢复了意识,据老人介绍,她今年60岁,是镇上一名环卫工人。当天上午,在朱诸路打扫卫生时,在将负责的路面快清扫完时,突然感觉一阵头晕目眩,顺势躺到了路边,幸亏综合执法队员及时发现,这才脱离危险。目前,老人经过观察治疗已无大碍,打算订制一面锦旗,感谢及时出手相救的执法队员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