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滨海公路蓝谷核心段有望今年拓宽 将建主辅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2-22 22:30: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于泓)22日下午,青岛市公路局副局长王祥木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王祥木在网谈中表示,滨海公路蓝色硅谷核心区段将进行拓宽改建,采用高标准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道的建设方案,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力争本年开工建设。

    同时,就网友关心的环湾路双埠立交桥北侧(双积路与双元路交叉口)节点立交改造建设方案已获有关部门同意,并确定该项目由城阳区政府负责组织实施。据了解,城阳区交通部门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

    在网谈中,有网友反映崂山区滨海公路修得很好,但由于公路两边开口较多,导致交叉多、红灯多,有无计划将某些一些村转比较密集的交叉口通过建涵道或架桥的方式予以取消?

    对此,王祥木表示,网友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主要集中在即墨蓝色硅谷和滨海公路崂山区石岭子以南段。滨海公路崂山区石岭子以南段属城管路段,其建设、养护管理等职责由崂山区城建市政部门负责。

    石岭子以北段为市公路局管养路段,为解决此类问题和满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市公路局经与蓝色硅谷管理局沟通对接,商定由蓝色硅谷管理局作为业主对滨海公路蓝色硅谷核心区段进行拓宽改建,采用高标准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道的建设方案,主路发挥重要的干线公路作用,辅路作为城市道路方便沿线城区的车辆进出,此方案可有效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力争本年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