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接种疫苗可以微信预约啦 每天60个名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2-22 23:02: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2日从崂山区了解到,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崂山区将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建成微信预约接种服务试点接种门诊,利用琴岛微苗微信平台实现微信预约接种服务。

    据悉,微信预约接种服务目前还处于试运行阶段,暂定为每周一至周五每天提供60个预约名额,预约成功后可在周一至周五根据预约时间凭预约微信界面前去接种。

    下一步,崂山区还将进一步推广微信预约接种,同时也正在探讨通过琴岛微苗的信息平台进行疫苗接种告知等服务,逐步实现接种服务高效、省时、便捷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