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1900万建中小学食堂 3年做到校校有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2-23 21:46: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于泓)23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郑娟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市财政支持教育优先发展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郑娟在网谈中提到,中小学食堂标准化建设一直是市民关注的重点,2014年以来,市政府连续三年将中小学食堂标准化建设列入市办实事,市财政部门累计安排奖励资金5000万元,全市学校食堂覆盖率由2015年62.71%上升为70.70%,在学校食堂就餐的学生由39万名提高到77万。

    2017年,市财政局将会同市教育部门,启动第二期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拟安排资金1900万元,进一步加大对区市标准化食堂建设的支持力度,利用三年时间,基本上实现全市中小学校校校有食堂的局面,彻底解决我市中小学生在校就餐需求问题,杜绝校外用餐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用餐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