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草莓农场半天接待300多人 吃掉近500斤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2-26 07:46:43 字号:A- A+

即墨一草莓农场半天接待300多人 吃掉近500斤

即墨一草莓农场半天接待300多人 吃掉近500斤

    一场降雪过后,岛城气温开始回暖。眼下正是大棚草莓上市的季节,趁着周末许多市民携老扶幼组团去吃草莓。而即墨省级高新区一大棚草莓采摘园一上午就吸引300多名游客,吃掉草莓近500斤。

    25日,在即墨省级高新区峻丰农场的草莓大棚里,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娇艳欲滴、引人垂涎,许多市民有说有笑正在棚里采摘。“今天正好是周末,天气也很暖和,带着孩子出来玩玩。”一来自即墨市区的游客说,大棚里的草莓香甜多汁非常好吃,孩子在采摘过程中也享受到许多乐趣。

    据峻丰农场工作人员介绍,农场里共有8个草莓大棚,主要种植章姬品种,现在已经到了成熟采摘的季节,每天都有游客前来采摘,尤其是周末游客人流如织,场面“爆棚”。据介绍,仅25日当天上午,农场就接待300多名采摘游客,粗略估计吃掉近500斤草莓。(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