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呆!青岛这辆车4年违法233次扣249分罚款4万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刘彬 于文超 2017-02-26 14:42: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33次交通违法没有处理,共扣249分、罚款38600元。这是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25日晚查获的一辆白色别克小轿车在4年里的违法情况。

  25日晚,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设岗,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20时30分,一辆白色别克小轿车从收费站驶出,驾驶员看到执勤民警立即急刹车,然后突然加速。见车辆有闯关嫌疑,民警迅速上前将车辆拦停。

  随后,执勤民警现场把车号牌输入查询系统,不料满屏幕都是违法记录——短短4年时间,车辆有233次违法未处理,扣249分、罚款38600元。

  民警进一步核实发现,该别克轿车在2012年购置,一直处于“裸奔”状态。从2012年3月开始,车辆几乎每个月都有违法,多的时候有10余条,违法行为包括超速、闯红灯、违法变道等。

  车辆驾驶人称,该车登记在单位名下,一直处于脱审状态。目前,交警潍莱大队已经对该车进行暂扣,并让驾驶人通知违法当事人到大队处理。潍莱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车辆行驶在路上,一定要定期年检并购买保险,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同时要及时处理电子抓拍的违法行为。

   (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刘彬 于文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