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紧张!10岁孩子独自坐公交把万元乐器落车上

来源:青岛观 作者:周建亮 2017-02-26 15:00:54 字号:A- A+

  25日早晨,乐乐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车上特长班。一路上,乐乐怕坐过站一直仔细听着报站,在到站后,她匆匆忙忙跑下车却把随身带的单簧管落在了隧道7路公交车上。下车后,乐乐并未发现自己的乐器丢失,直到到了老师家里,她才猛然发现自己的单簧管不见了。顿时,乐乐慌了神,赶紧打电话向母亲史女士求助。

  此时,与乐乐一样着急的是隧道7路驾驶员薛风国。上午10时许,隧道7路驾驶员薛风国驾车回到利津路总站,在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他发现后排座的底下放着一个黑色的乐器包。在送到调度室后,工作人员检查发现里面有一把单簧管,但是里面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当时,薛风国已经下班,虽然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但通过监控视频,他依稀回忆起小姑娘的模样。薛风国主动要求留下来等待失主。

驾驶员捡到孩子的单簧管.jpg

薛风国捡到乐乐的单簧管

  随后,史女士通过网络查找到隧道7路的客服电话,没想到乐器居然还在。下午1点,史女士赶到隧道7路利津路调度室取回单簧管。“这把单簧管是朋友从国外给孩子捎回来的,价值1万多呢!”史女士对薛风国不住地表示感谢。交运温馨巴士也提示家长,如果孩子单独乘车,家长可以在把孩子送上车时跟驾驶员打声招呼,让孩子坐在离驾驶员较近的位置,可以方便驾驶员照顾孩子并提醒孩子拿好随身物品。(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