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赖在末班车上耍酒疯 110民警强行架下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2-27 13:03:49 字号:A- A+

    2月24日晚,一满口酒气乘客上了公交车后,在公交车上与乘客发生口角,驾驶员进行劝解后该男子开始在驾驶员身旁叨扰,最终延误了公交车末车发出,驾驶员只好拨打110求助电话,民警将其架下车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24日21时50分,由胜利桥发往火车站的5路公交车行驶至四方长途站时,一名醉酒的男乘客上车,驾驶员葛祥凤提醒这位乘客到座位坐好,防止突然刹车摔倒,同时有热心乘客也对其劝导,这位乘客非但不听驾驶员的建议,反而还与一青年发生争执,葛祥凤赶紧停车将两位劝开,途中车上其他乘客对这位醉酒乘客也是不断批评责骂。

    当车辆行驶到火车站时,车上乘客纷纷下车,然而这位醉酒乘客却赖着不走。热心乘客把他拉下公交车后,他又回到公交车上,当晚这是5路线最后一班发往胜利桥的公交车,为了乘客安全和准点发车,见此情况,驾驶员葛祥凤只好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详情后,把醉酒乘客强行架下了车。

    据了解,5路公交车因醉酒男子不下车耽误发车10分钟,男子下车后,公交车恢复运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