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高层次人才征集令 重点引入这些人才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莉莉 2017-03-02 14:15:27 字号:A- A+

    今年,山东省青岛市将继续组织国内外引才引智系列活动。为做好各项引才引智工作,现向全市征集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和项目需求。

    为深入推进“百万人才集聚行动”,加快各类人才在青集聚,为建设“三中心一基地”提供人才支撑,本次征集面向青岛行政区域内有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各类产业园区。

    其中,高层次人才主要指全国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硕士及优秀本科毕业生,以及在海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符合我市产业发展需要的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

    高技能人才包括青岛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所需的技师、高级技师和紧缺急需工种的高级工等高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需求征集重点围绕《青岛市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行动计划涉及企业名单》,各区市、各功能区可结合实际进行扩展。

    2017年有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和项目需求的单位,需填写相关表格并报市人社局。详情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看。(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