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邵显先当选崂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燕当选区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3-03 17:07:59 字号:A- A+

    崂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燕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徐恺)3日下午,崂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自全区的人大代表们围绕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的奋斗目标,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会议选举邵显先同志为崂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袁久亮、于青云(女)、刘赞宇、李方进、宋军为副主任;选举赵燕(女)同志为崂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杨聚钧、李鸿雁、黄应胜、郭振栋、王春(女)同志为副区长:选举李建伟同志为崂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毛永强同志为崂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需报市人民检察院批准)。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崂山区出席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区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通过了各项决议。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显先同志、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燕同志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