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一男子焚烧垃圾引发大火 将一木器厂引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分享到 2017-03-04 07:14:40 字号:A- A+

    日前,平度一男子在焚烧垃圾和杂草时引发大火,但他没有采取扑救措施,大火借助风力迅速蔓延,将一木器厂引燃,造成数十万元的损失,该男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

    2月26日下午1时许,平度南村镇一木器厂发生火灾,南村派出所迅速出警,会同消防大队将火扑灭。民警调取公司内部监控,发现一骑三轮车的男子在周边出现,离开现场后即发生火灾,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沿监控信息一路追踪,锁定嫌疑男子是某环卫公司的宗某。

    2月27日上午,民警对宗某传唤审查。在大量证据面前,宗某很快交代26日下午1时许,他在焚烧厂房附近的垃圾和杂草时引发大火,但他没有采取措施,任由大火蔓延,致使木器厂造成数十万元的损失。目前,宗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