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周末志愿服务达611项 涉及教育等多方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7-03-04 07:27:32 字号:A- A+

    晚报讯 “志青春愿随行”2017年青岛市周末青年志愿行动发布仪式暨青岛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交流会昨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全年常态化周末志愿服务611项,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家庭开展涉及卫生、教育、环保、交通、语言、法律、关爱、助残等多个方面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青岛市青少年志愿服务日志,为全市大、中、小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手册制定统一规范,让全市青年在参加志愿服务、帮扶受助对象的同时,也能够得到专业权威的志愿服务认证,记录宝贵的人生经历和志愿青春。另外,选取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文化宣传等类别可操作性强、可复制性强的全市12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交流分享会,为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解疑答惑、开拓思路,改变以往为完成任务而服务、为形式主义而服务的局限。

    发布仪式上,来自青岛烹饪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有想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可到全市各区市设立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岗(站)报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