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央美院今明两天即墨开考 山东共报名4456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7-03-04 15:22:43 字号:A- A+

  晚报讯 今天,中央美院2017年专业考试将在即墨萃英中学如期举行。据统计,中央美院2017年专业考试山东考点报名4456人次,今明两天将在此举行本科专业考试。

  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萃英中学门外宣传栏内看到了现场确认注意事项、考生须知、考场规则等内容。下午2时后,考生们陆续来到学校,查看自己所在的考场,熟悉酒店与考场之间的路线,考生一进校门,就会从学校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份名为《中央美院山东考点温馨提示》的材料。

  记者发现,在住宿、就餐、交通等各方面,萃英中学都做到了周到服务。“我们已经联系好了几家不错的宾馆,如果考生及家长想住宿还没有联系宾馆,可拨打我们提供的宾馆电话,或在校门外宾馆接待处办理住宿预约。已经确定住宿地点的,我们让考生在《考生住宿情况统计表》上写明宾馆地址,以便为住宿比较集中的宾馆联系统一的摆渡车,方便考生考前考后乘车。

  “考了好几个学校了,这个考点的工作人员尤其细心。 ”前往查看考场的一名考生说。据了解,即墨萃英中学还在即墨北站出站口外摆放了服务指示牌,详细标注了到达萃英中学的公交线路、乘坐出租车所需费用,并且在高速路口、停车场、学校周边设置引导牌,方便自驾考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