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爱心接力高危孕妇及时送医 孕妇顺利产下男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7-03-04 15:44:57 字号:A- A+

  晚报讯 3月1日傍晚,一名高龄孕妇突然破了羊水,乘坐出租车从胶州赶往海慈医院。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指令后开道护送,及时将孕妇送到医院。

  3月1日17时15分,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须立即派警车在胶州湾高速双埠收费站等待予以救助。接到警情后,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范继良和民警于江业迅速行动,分别驾驶两辆警车从胶州收费站出发赶往双埠收费站,在行驶中发现了搭载孕妇的出租车。于是,立即一前一后开道护送。 17时45分,范继良一路喊话鸣笛为出租车开道。与此同时,胶州湾大队指挥室迅速报告支队指挥中心,请求市北大队协助开辟绿色通道。18时03分,警车顺利到达青岛海慈医院。

  经了解,孕妇属于高龄产妇,患有较为严重的妊娠糖尿病。从胶州香港路途经车流量较大的环湾路到青岛海慈医院,这场爱心接力仅用48分钟。当晚20时20分,孕妇产下了8斤多重的男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梁超 通讯员 王少文 史萌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