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三”来了!28个新楼盘入市 市北力度最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3-05 16:10:22 字号:A- A+

  晚报讯 “金三银四”是青岛楼市的传统成交旺季,今年的成交情况如何备受关注。据统计,3月份青岛预计将有 28个新盘入市加推,其中市北区最多,有 7个新盘加推,李沧和崂山分别有 2个新盘加推,城阳和西海岸也各有 6个新盘上市,高新区也将有4个新盘入市。

  市北区推盘力度最大

  记者获悉,3月份,市北区将有7个新楼盘加推,是青岛各区域中推盘力度最大的。其中有5个位于老四方片区。欢乐滨海城的温莎郡3月份加推新品,户型116平方米以上;同样位于欢乐滨海城的城投琴海湾3月加推11号楼和14号楼,户型为79平方米套二和110、118平方米套三;金华路上的金科星辰商铺面积50-150平方米为主;位于萍乡路的时基萍乡悦府计划推出商铺上市。海尔世纪公馆3月份加推222套房源,户型区间在80—130平方米之间;晓港名城3月加推商铺;市北CBD青岛中央广场20-40平方米小商铺二期也将上市。

  此外,李沧和崂山区也各有2个新盘将入市。李沧区3月将加推的两个新盘,一个是越秀星汇蓝湾,该楼盘位于火车北站附近。伟东湖山美地3月份加推房源全部为多层电梯洋房,主要以大户型为主。崂山区也有2个新盘加推,金地悦峰3月份加推90套住宅。中联依山伴城预计3月加推新品,户型有85平方米和127平方米。

  西海岸加推6个楼盘

  西海岸3月份将有6个盘加推。K2海棠湾预计3月加推高层;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三期高层住宅3月开盘;滨海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的蓝海湾卡地亚3月加推3期多层电梯洋房;珠山秀谷御墅预计三四月份加推联排别墅,具体信息并未公开;康大风和日丽尚景预计3月开盘,具体时间待定。

  3月,城阳也将加推6盘。中筑蓝湾铭加推80—120平方米的套二和套三。龙湖锦璘原著预计3月中旬前加推140套左右房源。银盛泰书香嘉苑也将加推。此外,华地仟佰墅即将推出5栋联排别墅。千禧国际村二期将推出小高层。天一仁和印象预计三月份中旬加推新品。

  高新区3月份将要加推的共计有4个楼盘:世茂公园美地云锦组团预计3月加推高层和楼洋房;领秀珊瑚湾新品主推高层;中欧国际城也将加推;星雨华府预计加推75-95平方米两居三居。此外,随着8号线即将开工,胶州楼市也一度升温,中洲半岛城邦将在3月份加推高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