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跳海轻生 推拿师傅跃入水中救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05 21:50:08 字号:A- A+

年轻女子跳海轻生 推拿师傅跃入水中救人

年轻女子跳海轻生 推拿师傅跃入水中救人

    今天是学雷锋日。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雷锋。他们是平凡的普通人,但一到紧要关头,就会挺身而出,救人于危难之中。

    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四点左右,音乐广场南侧海域。不知什么原因,一名年轻女子失足落入水中,危急关头,一名男子翻过护栏,纵身一跃,跳入海中,随后一把将女子拖到救生圈上。就在这时,银海格曼海上交通娱乐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

    被救的女子情绪很激动,上岸后一直在吐海水,随后,家人也赶到现场,他们说,女子是遇到一些挫折,一时想不开才跳了海,幸亏好心人出手相助,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这几天,青岛的天气乍暖还寒,在冰冷的海水救人,的确勇气可嘉。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位于逍遥一路的这家济愈堂推拿店,找到这名平民英雄。

    看到记者来了,王师傅显得有些腼腆。他是安徽人,三年前从老家来到青岛,说起昨天的义举,王师傅说,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原来,王师傅的见义勇为,还有这样的家风传承。朴实的话语,憨厚的笑容,今天是学雷锋日,为王师傅的义举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