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歧路难回头 男子缓刑期内入室盗窃咖啡馆6000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3-06 13:08:07 字号:A- A+

    平度一男子2016年因撬窗入室盗窃酒店现金被警方抓获,目前正在缓刑期内。没想到该男子不知悔改,撬窗入室进入一咖啡馆内盗窃现金6000元。日前,平度警方将该男子抓获。

    2月5日凌晨,王某窜至平度市区红旗路一咖啡屋撬窗入室盗窃现金6000元,平度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会同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经大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确定王某的行踪后,2月27日,办案民警在平度郑州路一网吧内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调查民警得知,王某是平度当地人,于2016年因撬窗入室盗窃酒店现金被警方抓获,目前正在缓刑期内,没想到王某仍不悔改,缓刑期内再次撬窗入室盗窃。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