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胶州校区年底开建 青岛幼儿师范后年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3-06 21:08:58 字号:A- A+

青大胶州校区年底开建 青岛幼儿师范后年完工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今年年底开建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6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政务网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青岛大学胶州校区计划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大学各分校中规模最大、建筑水平最为先进的校区。

    依据胶州市城市规划,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选址位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以北,交大大道以东区域,该校区占地约3千亩,可容纳3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校区将建设十余个学院,开设德语、法语、化学、物理、数学、高分子材料、杂化材料等20余门专业课程。

    据悉,为推进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早日启动,胶州市与青岛大学共同成立了战略合作领导小组,推动各种报批程序尽快履行,尽早启动胶州校区建设。3月6日,根据青岛政务网的最新消息,青岛大学胶州校区计划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

    规划中与青岛大学胶州校区相邻的青岛幼儿师范也已经提上了建设日程。青岛幼儿师范选址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大大道以东,和谐大道以西、黄河路以南,淮河路以北。目前该项目已开始地质勘探等前期工作,预计于2019年底完成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