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黄海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目标:保六争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07 22:06:26 字号:A- A+

青岛黄海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目标:保六争二

    (新赛季引入的内外援集体亮相)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 7下午4时,青岛黄海俱乐部2017赛季出征仪式在鲁商凯悦酒店三楼进行。新签入的外援贝尔杜和内援孙国梁、杨云、赵石、姚江山、邓卓翔相继亮相。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新赛季,俱乐部提出了“保六争二”的赛季目标。为了激励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联赛奖金从原来的胜一场80万,提高为100万,并且根据表现上不封顶,取得平局则将获得40万。主教练乔迪表示,虽然球队人员发生了较大变化,但新加入的球员同样实力不俗。球队通过两个阶段的冬训已经做好准备,有信心踢出更出色的传控足球。

    与上赛季相比,青岛黄海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外援方面,俱乐部留下了攻入14球的高中锋拉基奇和攻入10球的带刀后卫马蒂,用控球能力出色的前巴萨B队球员贝尔杜替换了丰塞卡·尤里。内援方面,王选宏、万厚良、姜涛、韩青松、滕尚坤、张佳褀等球员相继离队,这对于以传控为技战术核心,崇尚团队打法的乔迪来说是个不小考验。毕竟作为乔迪的队员,相互之间的默契和对教练技战术的理解还需要时间来培养。对此,主教练乔迪表示球队新加入的内外援会值得让人期待。“队员们在冬训期间训练的非常刻苦和努力,新加盟的球员也值得信任,他们正在慢慢融入球队,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在别的球队都大手笔投入的时候,我们依然有信心带领球队做的更好。”

    谈到大手笔,就不得不提目前中国足球联赛的格局。随着大量资金涌入,大手笔投入的中超各支球队让联赛首轮就看点十足,像恒大与国安、申花与苏宁等场次的对决让球迷大呼过瘾。在中甲联赛,军备竞争同样激烈。重金请来名帅埃里克森的深圳兆佳业,在签下了7名颇有来头的内外援后,高调宣布今年赛季目标就是冲超。他们底气源自在转会市场上多达2亿的投入,以及4亿起上不封顶的赛季预算;另一大冲超热门是老牌劲旅武汉卓尔,俱乐部高层早就透露球队新赛季的预算将达到5亿。再加上人和、一方、北控、申鑫、绿城等豪强,想要在中甲联赛立足,绝非是件容易的事。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习惯于稳扎稳打的黄海俱乐部也按照自己的想法建设球队。首先是与乔迪团队续约至2020年,同时俱乐部的梯队也将全部聘请西班牙教练,做到从梯队到一线队的风格统一。“与乔迪的续约早有打算,首先是对他风格和能力的肯定,其次是结合青岛足球的现状,觉得和他很对撇子,球队的青训梯队将聘请西班牙教练,通过这种风格的统一,我们希望能为青岛这座城市培养出更多的明日之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表示。

    (新援邓卓翔)

    作为昔日的“抗韩英雄”,邓卓翔的加盟也让充满期待,“伤病已经没有问题,现在正在慢慢融入球队,期待能找回状态。”邓卓翔表示。

    另一位引人关注的新援是青岛小哥姚江山,“对青岛有很深的感情,能回来效力感觉特别舒服,与队友配合起来没什么问题,对于战术打法还需要慢慢适应。”

    (姚江山)

    3月11日本周六,球队将坐镇主场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今年的球票价格与上赛季并没有变化,票价分为30元、20元和10元的学生票,赛季年票为300元。俱乐部也与微赛体育继续合作,球迷可通过微信钱包,选择电影票赛事票的端口购买球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