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5吨高端影视器材坐着波音来青岛拍大片(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3-08 13:00:13 字号:A- A+

“高大上”装备坐着波音来拍大片

    晚报讯 6日清晨,新加坡酷航SQ7718一架载有约25吨世界高端影视器材的波音747全货机安全、平稳降落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此次运输是青岛机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摄影器材保障任务。这些摄影器材被运送至万达影视产业园,拍摄国际电影。

    “因为牵涉到演员的档期问题,从卸货到运抵西海岸影视产业园,时间上都有严格要求。”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首批摄影器材的安全运输,我市还召开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协调大会。当天,青岛机场出动两组人员卸货,而往常卸货时,一般只需一组人员。摄影器材属灵敏货物,装货时,相关部门就严格做好了保护措施。即使这样,工作人员在卸货时,也异常小心。

    据介绍,卸货时,工作人员先从机舱中将货物移动至升降平台,然后再小心驾驶叉车,将货物装到拖车后,由拖车运至指定地点,再装上卡车运往西海岸。“当时要求是从卸货到抵达影视产业园,前后不超过4小时。”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青岛机场仅用30分钟就将重达25吨,体积超大、形状不规则的高端摄影器材全部卸机完毕,并在第一时间交付代理公司。这批摄影器材运输至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

    记者了解到,摄影器材安装完毕后,将完成万达东方影城开园后一部国际电影的拍摄任务。后期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还将陆续吸引国外30部、国内上百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