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罚款12600元记184分 李沧这辆闯关车厉害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3-09 15:48:47 字号:A- A+

罚款12600元记184分 李沧这辆闯关车厉害了(图)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方文 通科)近日,李沧交警查获一辆身负71起交通违法的脱审车辆,当时驾驶人试图开车闯关,被警方拦下。该车车主将被处以12600元的罚款。

    2017年3月7日20时许,李沧交警在李沧区南渠派出所在检查站附近设点夜查。沿重庆中路南向北行驶、号牌为鲁BY1C89的黑色小轿车在接近检查点时,试图强行闯关,被现场拦截。驾驶员邱某某及另一名乘客随即下车,经查,虽然邱某某并未饮酒,但是他所驾驶的这辆小汽车可有大问题。经民警查询,该车一共身负71起交通违法,且自2014年后便未依法进行车辆审验。71次交通违法行为的时间区间为2015年2月到2017年2月。

    交警大体计算了一下,这辆车的71条违法行为,加上未按规定审验,将会被处以罚款12600元、记184分的处罚。

    李沧交警提示驾驶员,请注意定期查看自己车辆是否存在违法行为,并严格遵守车辆管理的有关法律规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