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公交能领免费树种 温馨巴士喊你去种树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11 06:55:40 字号:A- A+

坐公交能领免费树种 温馨巴士喊你去种树啦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曲轩毅 朱琰琰)临近植树节,3月10日上午,在交运温馨巴士610路公交车厢内,工作人员将200包装有柳树幼苗、山茶花等各类植物种子的纸袋放在了公交车厢内的种子自选袋里,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可免费领取一包自己喜欢的植物种子带回去播种。“这里的种类还真不少,蔷薇花、山茶花、栀子花,这么多种子都可以免费带回家。”在选取一包栀子花种子领走后,乘客段女士高兴地说,她将把这些植物种子带回家栽到楼下花园里,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同时,为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注重环保,从今天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开展乘公交车有奖活动。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经理王伟说:“我们希望市民多乘坐公交车,少开私家车。”据测算,如果每个人乘坐公交车出行,按全市每年10亿人次的公交发送量计算,比开私家车出行可减少碳排放225万吨,相当于种植1.88亿棵树木。

    在乘坐温馨巴士所属线路公交车时,乘客们可以在投币箱处撕下一张“无人售票报销凭证”,只要积攒30张不连号的票据后,就可到温馨巴士隧道3路利津路调度室领取价值30元的旅游观光巴士崂山风景线车票一张(兑换日期截止到3月31日),每人限领两张。咨询电话:9665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