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深处违法搭起板房 城管拆除不叨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7-03-11 06:55:40 字号:A- A+

浮山深处违法搭起板房 城管拆除不叨叨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违法建筑搭进浮山里,面积虽然不大,但是给防火要地浮山“添了麻烦”。幸亏这处违建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并于今天拆除。

    日前,青岛城管金门路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银川西路33号浮山深处有人搭建一座违法建筑。经执法人员现场勘验,该处违建为木板结构,面积6平方米,执法人员通过多种途径均无法寻找到违法当事人。据了解,该板房用于储物,房内堆满杂物,脏乱不堪,存在火灾安全隐患。于是,中队在该板房门上张贴通知,告知当事人执法人员将于3月10日上午对其进行强制拆除。今天上午,金门路中队执法人员如期行动,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既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又恢复了该处整洁的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金门路中队对辖区内新增违法建筑进行了严格拆除治理,响应了市、区治违办对新增违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号召,收到了良好成效。(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