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牵头编写公共就业服务国家标准 9月1日实施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7-03-12 07:04:25 字号:A- A+

    本报讯 由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牵头编写的《公共就业服务总则》国家标准,日前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确定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实施。本次批准的国家标准共93项,已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

    《公共就业服务总则》于2011年立项开始编制,历时5年,是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标准的统领和概括,涉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基本要求、服务提供、服务监督评价与改进等方面内容的国家标准共93项,主要用于规范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标准的制定对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公共就业服务的健康发展十分必要。

    本次国家标准的颁布实施是对青岛市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的肯定。 (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