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双子楼北楼年底交付(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15 13:14:43 字号:A- A+

青岛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双子楼北楼年底交付

    本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位于山东路15号的青岛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双子楼工程施工过半,北楼主体已封顶,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南楼现已开挖,预计10月封顶,2018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可同时为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和中小企业、大学生团队提供创业服务,并满足青岛市技能型人才约10万人次的鉴定需求。

    青岛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包括西侧新建综合楼工程和东侧改造工程两部分。其中,西侧地块规划建设地上25层,地下4层,高度96.85米的双子楼。据悉,双子楼北楼体占地面积6781平方米,建筑面积60322.74平方米;南楼体占地面积6893.5平方米,建筑面积59843.93平方米。双子楼主要功能为提供高端创业用房、创业孵化用房、创业服务大厅、创客驿站、创业指导训练室、创业成果展示区、报告厅、会议室及办公室、人才交流服务用房等创业服务设施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