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只因直行没让右转 私家车主棒打公交司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18 06:17:19 字号:A- A+

私家车主棒打公交司机

406路车载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谢小真)3月15日下午4点48分,公交406路驾驶员李孝健驾车驶进宁乡路新宁路站,一位私家车主先是将车别在公交车前,随后拿出车内的甩棍,冲到公交车上对驾驶员一顿打,原因竟是公交车没有让右拐的私家车。

    据驾驶员李孝健回忆:“当时我已经驶过路口,马上就到了右拐专用道。私家车突然加速想超到我的前方,但当时我考虑到车厢有乘客,所以已经无法刹车,私家车只能减速将直行的公交车让了过去。”

    “之后我到达车站,停站时我看到一辆私家车停在了我的前方,驾驶员拿出一根甩棍径直朝我走来。”李师傅称,当时他已经感觉不妙,准备停好车询问情况,没想到私家车主直接拉开车窗,抡起棍子就向李师傅打去。“随后他又冲到车上,继续对我进行攻击,之后又强行将我拉至车下。”

    李师傅称,幸亏当时车上乘客帮忙报了警,警察赶到后才将私家车主制服。目前案件已经由河西派出所进行受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