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公喝醉了妻子开车 遇交警一查她自己也是醉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7-03-18 17:03:44 字号:A- A+

    3月12日,胶州一对年轻夫妇喝得大醉,妻子开着宝马“X5”载着丈夫回家时被民警查获,在妄图蒙混过关无效后只得接受检查。经查,开车的女司机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不但驾驶证将被吊销,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老公喝醉了妻子开车 遇交警一查她自己也是醉驾

    3月12日晚8点30分,胶州交警大队民警在常州路与北京路路口执行任务,对过往的车辆逐一排查。这时一辆“宝马X5”轿车缓缓驶来,即将进入检车点时突然拐进了一条胡同。执勤民警意识到了这里面肯定又问题。于是将其拦截,驾驶车辆的女司机将车窗摇下之后,民警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儿。“我老公喝多了,我身上的酒味儿是他的。”女司机指着副驾驶上一名酩酊大醉的男子说道。

    随后,民警要求女司机出示证件,并且进行酒精检测。但是该女司机却一边找驾照、行驶证,一边跟民警撒娇,要求民警“放过她”。女子的要求被执勤民警拒绝,并且要求她接受呼气酒精检测。女司机不仅拒绝检测,还试图离开,在现场僵持了约20分钟,直到该女子的好友前来。在民警与她好友的共同劝说下,女司机徐某才接受了酒精测试,显示她体内酒精含量已达9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执勤民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最终结果142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

    据徐某交代,她和丈夫当晚约朋友一起聚餐,其间大家兴致起了,便喝了一些酒,丈夫已经喝得酩酊大醉,不能驾车,徐某感觉对自己车技非常自信,便大着胆子准备开车回家,没想到还没开出多远,就被警方查获。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不仅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秦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