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广本冠道发动机一个月三次故障 青岛车主讨说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珍梅 2017-03-19 07:50:47 字号:A- A+

广本冠道发动机一个月内三次故障!青岛车主讨说法

    “太窝火了!这车买了不到1个月,已经是第三次出现故障了。”3月17日上午,正开着车的田先生看到仪表盘上再次显示的故障提示,很窝火。今年2月23日,田先生在位于青岛市黑龙江中的广汽本田青岛福日店购置了一辆四驱尊享版冠道suv,价值29.28万元。谁知新车在1个月内三次出现故障。而福日4S店在经过两次维修后也未解决此问题,并拒绝提供维修记录。

    2017年2月23日,市民田先生在青岛福日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29.28万的四驱尊享版冠道suv。没想到,新车才开了两个多星期,就出现了故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