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招商 将建美食街等四个商业区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3-19 08:14:41 字号:A- A+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效果图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效果图。傅学军 摄

    青岛新机场招商推介会17日召开,标志着青岛新机场航站楼商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计划,青岛机场集团将在今年5月、10月和明年3月再进行三次集中招商,招商业态涵盖国际名品、特色零售、品牌餐饮、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招商工作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并于明年年底前完成商业装修,以确保在新机场启用之时实现商铺全面营业。14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经营商应邀参加本次推介会。

    新机场航站楼整体商业规划以集中商业区为主,规划商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占航站楼总面积的8.5%。为给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还规划了新型体验商业空间和休闲娱乐空间。其中,餐饮和零售业态约2.8万平方米,休闲和服务业态约1.2万平方米,规划店铺数量约260个。同时,在紧邻航站楼的综合交通换乘中心还规划了约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面积。

    青岛新机场规划在航站楼内建立四个集中商业区,以美食街、手信街、国际街、商贸街四大各具特色的集中商业区为主,按照旅客动线分布于航站楼各个区域,满足旅客就餐、购物、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需求。

    据了解,新机场航站楼商贸经营将对标城市综合体实现“同城同质同价”,打破传统商家结构、吸引知名品牌商进驻经营,将青岛新机场建成融航空出行、零售、餐饮、休闲、游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