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重磅人才新政 优秀团队可获5000万扶持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2017-03-20 21:11:3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0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该区近日出台了《市南区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结合市南区产业特色与人才需求现状,该《办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在国际金融、高端商务、健康医疗、海洋科技、大数据与云计算、虚拟现实等领域,支持和鼓励高层次人才、优秀人才团队、人才载体和人才服务机构加快发展,通过精准引智推动产业向更高层次、更优结构转变。

    该《办法》鼓励用人单位在自主培育高层次人才的同时,通过全职方式或柔性方式引进人才,并明确了相应扶持措施,对优秀人才团队最高可提供5000万元的扶持资金,对高层次人才最高可提供300万元的扶持资金,并可享受办公用房、人才公寓、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优惠政策。(记者张华 通讯员 刘春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