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家网约车平台取得经营许可 滴滴专车在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22 14:28:54 字号:A- A+

青岛2家网约车平台取得经营许可 滴滴专车在列

青岛2家网约车平台取得经营许可 滴滴专车在列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于泓)3月22日,首汽约车、滴滴专车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分别获得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我市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网约车企业,其经营区域均为青岛市行政区域。

    按照国家和青岛《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应当在企业注册地获得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同级通信、公安、税务、网信、人民银行等部门提供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首汽约车、滴滴专车前期已获得了北京市和天津市交通主管部门签发的网约车平台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证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按规定对两公司平台数据库与我市交通主管部门政府监管平台对接情况及其相应线下条件进行了认真审核,通过后作出了许可决定。

    此外,神州优车、曹操专车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也取得了注册地交通主管部门出具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目前正在与我市交通主管部门进行数据对接。待数据库与政府监管平台互联互通和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市运管局将按规定做好相关许可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