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区第一次党代会闭幕 王建祥当选区委书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22 14:5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市黄岛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全体代表在广泛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委员50名、候补委员9名,新一届区纪委委员29名。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区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区委常委10名,王建祥同志当选为区委书记,李奉利、杨东亮同志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在黄岛区纪委一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区纪委常委7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张瑞圣同志当选为区纪委书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