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想去青岛极地海洋公园游玩 今后可上美团订票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胡忆南 2017-03-24 13:26:15 字号:A- A+

    23日,海昌海洋公园与美团点评达成合作,将联合打造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品牌馆”试点项目,游客在规划行程时,可以通过平台自由订购门票,预订景区美食,自由搭配景区及周围酒店。项目排队时间实时提供。

    据了解,海昌海洋公园与美团点评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双方将在包括网络销售渠道拓展、专属活动策划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海洋旅游文化产品及服务的提升。基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打造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品牌馆”试点项目产品,开展包括门票、创新特色产品组合、自助游产品开发与销售、主题营销活动等在内的旅游市场营销。

    游客在规划行程时,不仅可以通过平台自由订购门票,还可以预订景区美食,并按照自己喜好搭配景区及周围酒店。“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品牌馆”还将为用户提供包括实时排队时间、官方推荐兴趣点等在内动态信息,进而开发个性化旅游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