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陪老人看伤挨了医生熊 家属专门去公司致谢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3-25 06:59:48 字号:A- A+

    23日下午,市民王先生70多岁的母亲因受伤要去东部市立医院就医,的哥董师傅见老人受伤,将老人送到医院陪着就医时却被医生误解,事后王先生专门致电中青出租公司表示感谢。

    23日下午3点左右,中青鲁UT7193号出租车驾驶员董客前行驶到基隆路附近时,一位老太太招手上了车。董师傅留意到老太太上车时腿脚不是很好,便询问情况。老太太说,她已经71岁了,上午出门不小心摔了一下,当时没当回事。中午回到家觉得左半个身子疼,头上也起了三个大包,左臂都青了,肋骨和腰都很疼,这才想要去医院看看。“怎么一个人?没给孩子打电话?”董师傅听了老太太的情况不放心地问。“儿子工作很忙,不想给他添麻烦,我先去医院看看再说。”车很快到了医院门口,医院不让停车。董师傅看着老太太下车一个人往医院里走,始终不太放心,在医院附近找到一个地方停下车后返回医院寻找老太太。

    “这不是那个开出租车的师傅吗?”老太太看到董师傅来,有点意外。“就是下你的车受伤的?你怎么那么不小心?老太太多处挫伤,头上有个包跟鸡蛋那么大!”外科的大夫见董师傅进来就埋怨起来。老太太赶忙跟大夫解释。听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大夫赶忙道歉并给董师傅不放心老人专门返回照看的行为点赞。大夫说老太太多处受伤,需要做好几项检查,董师傅联系了老人的儿子,并跑前跑后帮老人挂号检查,直到老人的儿子王先生赶到才放心离开。

    24日,王先生专门查到董师傅所在公司致谢,并给董师傅打去感谢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